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忠烈英魂】瑶湖学子赴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4年04月10日 09:56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瑶湖学院的团员青年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进行“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忠烈英魂”的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堂序厅,同学们静默肃立,集体默哀、敬献花篮,以最深切的悼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先烈致敬,深情凭吊烈士英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随后,同学们沿着革命先烈的历史足迹缓步前行,仔细聆听方志敏、卢德铭、刘和珍等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走廊两侧,是无数有名或无名的革命先烈,有杨士杰同志被折磨七个日夜后留下的血衣,是他们无数人为革命事业奋斗过的留存,是他们铮铮铁骨,流血乃至牺牲也要抗争到底的伟大精神!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令人动容的实物资料,印入了每位同学的心田脑海,在灵魂深处产生极大触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案:张雯雯 曾绍逸

图片:汤一鸣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