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教改研究

Latest News

 培养方案 
 课程安排 
 教改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改研究>>正文
瑶湖学院组织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2年05月29日 16:41 院宣传部 

524日上午,瑶湖学院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到会指导,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瑶湖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

陆伟锋指出,瑶湖学院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的示范区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试验区,经过多年的改革实践,创新性实施了“一生一策”个性化培养、“1+1+X”导师制和“三制三化”管理模式等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创办瑶湖学院的预期目标,为应用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探出新路,瑶湖学院的办学经验需要进一步推广。希望各工科学院积极参与,进一步扩大瑶湖学院招生专业覆盖面,做大做强瑶湖学院2.0版新品牌,共同打造学校人才培养新天地。

与会人员围绕瑶湖学院专业扩容、学生选拔、课堂教学改革、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责任教授、荣誉教师选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启动了瑶湖学院各工科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文/图:冷雪辉)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