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 明德 博学 天下
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专题> 正文
学院专题

XIN WEN DONG TAI

瑶湖师塾第三期——兴趣爱好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21:00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4月25日,由瑶湖学院学科部承办,杨瑞瑶同学主持的第二届以“兴趣爱好”为主题的瑶湖师塾活动于教学南大楼B区508举行。李克博同学为主讲人,樊翌佳、赖炜聪、胡隽嘉、赵辉凡、洪庆为嘉宾,他们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

首先开讲的是李克博同学,他此次讲述了科比、江医生、严越这三个对他产生了重要影响的人。科比是他最为崇拜的篮球明星,效力于一支球队二十年,少年英才,获得三连冠,曾经因为年轻气盛,不服教练和队友,矛盾累计爆发,使得苦心建立的湖人紫金帝国最终崩塌,私人生活更是污点重重,天之骄子一时间沦为人人喊打的反面教材。所幸的是科比幡然悔悟,浪子回头,再次建立了湖人王朝,给洛杉矶带来了两座总冠军奖杯,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第二个人江医生,是他穷游厦门时给他提供住所的人。这个人人生阅历丰富,小学辍学打工,随后进入军队服兵役,最后学习中医,在厦门开了一家中医治疗店。最后一个人,严越是微博上一位教授英语的女主播,李克博同学坦言看了她的直播会使人心灵平静。

随后,樊翌佳讲述了她自身学习舞蹈的经历以及她对舞蹈的热爱,;赖炜聪则是讲解了王者荣耀的玩法;胡隽嘉分享了他学习书法的经历,并讲述了兴趣爱好对一个人的影响;赵辉凡讲了分享了他对于骑行的热爱,洪庆则谈了谈他喜欢上演讲的经历。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5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