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 明德 博学 天下
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专题> 正文
学院专题

XIN WEN DONG TAI

瑶湖师塾第四期——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20:00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4月27日晚7:30,瑶湖学院邀请了吴成兴、胡言鹏、熊宇知学长于我院举行瑶湖师塾第三期——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部分14级、15级以及16级同学都有参与此次瑶湖师塾。期间同学们向三位学长提出了一些自己关于考研的疑惑或是问题。基于此,考过研的学长们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自己关于考研的经验。

随着分享交流会的进行,同学们都表现出了一定的热情,三位学长也尽心尽力的为大家解答。其中14级郑涵午同学向学长们咨询了关于考研英语复试的详细情况;14级鄢涛同学向学长们询问了大三暑假应如何更有效率的安排,根据学长们的答复,比较重要的一点有:不要被杂事干扰,七八月份几乎决定了今后的高度;14级罗贤峰同学则向学长们咨询了考研初期的复习过程;还有其他许多的同学们都提出了自己心中的一些疑惑,这些问题三位学长们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出了解答或建议。除此之外,学长们还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河海大学复试人员比例、考研专业课面试情况等。三位学长们提出,复习过程中尽量远离手机,这样才能让自己尽可能的静下心来吸收知识。

在此次瑶湖师塾的最后,三位学长们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在心态浮躁的时候,不要放弃,坚持过这段艰难的时光,就是蜕变的时刻。

至此,瑶湖师塾第三期圆满结束。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5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