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07日 23:10 院宣传部 

11月6日晚七点,瑶湖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德报告厅召开。瑶湖学院团员、学生代表34人参加会议。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上,瑶湖学院副院长陆伟锋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瑶湖学院作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试点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和创新精神。他还对瑶湖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带领同学向十九大精神看齐,为国家为民族做贡献的目标看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领,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贴近学生意愿,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纽带作用,既能由上往下,也能由下往上;三是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勇担重任、献智献策,为建设特色课程体系,推进现代化班级管理服务全力以赴,不负学校的期望。最后,他指出,瑶湖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应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实现人生价值;应修身笃行,敢于担当,在社会实践中锤炼高尚道德;应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在奋斗拼搏中成为优秀人才;应掌握真才实学,常怀感恩之情。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预订议程后结束,在团歌中胜利闭幕。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