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1月09日 22:20 院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近日,瑶湖学院各团支部相继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

  19级瑶湖1班团支部以PPT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庆节的相关知识以及国旗的来历,带领同学们回首到新中国刚刚成立后百废待兴的情景,领略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真的强大了起来,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社会主义信念,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向祖国献出自己的生日祝福。

  19级瑶湖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通过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来将心中对祖国的祝福由衷的表达了出来,通过诗歌《我的祖国》朗诵带领同学们领略祖国的山川之美,我们的祖国,历史源远流长,人民安居乐业,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永远充满希望,永远朝气蓬勃。本次活动使得全体团员结合的更加紧密,团结一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投身于伟大祖国的建设事业之中去。 

   18级瑶湖1、2班共同开展了此次团日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铿锵的字句使每一位同学斗志昂扬。活动安排了观看开国大典、我和我的祖国视频的环节,从开国大典中的新中国成立之初画面到如今“我和我的祖国”MV中一个个大国重器,同学们重温历史并深切感受祖国的发展与强大,在如今这太平盛世我们依然不能忘记过去,要以乘风破浪之姿,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17级瑶湖1、2班团支部共同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在学校水文长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向伟大祖国献上祝福。青青河畔,习习微风,同学们在此深情合唱,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年呕心沥血,中国的发展史,是一部让人热泪盈眶的奋斗史。同学们通过歌声向祖国表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