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解读会
2020年01月09日 22:22 院宣传部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学院有关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的政策,提高学院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精准度。近期,瑶湖学院在明德报告厅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解读会。

    第一部分由冷雪辉老师为同学讲解学生管理相关规定,主要包括瑶湖学院的动态调整机制、请假流程管理办法、日常值班管理规定、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实施办法、南昌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详细讲解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中按院训精神,修身、明德、博学、天下四个条目所包含的加减分内容以及学生违纪处分的一十三条规定。

第二部分由张雯雯老师为同学讲解教学管理相关规定,主要包括“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瑶湖学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并就学生比较关心的学分、选课、考试与成绩评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政策解读会是瑶湖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使新生深入了解到学校、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为新生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