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学生
2020年01月23日 11:46 院宣传部 

  1月13日-14日,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带领学院教师张荣富、冷雪辉及班主任崔明远和刘宇队深入到赣州市兴国县和于都县乡村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不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

  每到一名学生家中,学院老师都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仔细询问学生在家中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勉励学生克服困难,好好学习,自强不息,格物致知。陆伟锋还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和亲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学生及家长对学院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学生本人也表示会努力学习,向上向善,践行院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学有所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