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试卷解析活动
2021年01月20日 11:04 万琪伟  瑶湖学院办公室


经历了一个学期繁忙而有序的学习生活,学院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环节。为了发现学生学习中的问题,同时也为了总结学习经验,为今后的学习提供依据和方向,我院于1月10—14日组织三个年级8门课程开展了期末考试试卷解析活动。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试卷解析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8门课程共11位任课教师分别对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讲解和分析,针对班级同学在本次考试中表现出的优缺点,存在的共性问题等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了解答。最后,任课教师对同学们假期和之后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学习方法及学习资料,希望同学们都能利用好假期,查漏补缺。

试卷解析是教学环节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它可以反映出学生的学习情况。本次期末考试试卷解析活动既是对本学期学习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展望。(文/图:冷雪辉、各班级学委)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