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瑶湖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动态调整优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03日 11:23 万琪伟  瑶湖学院办公室


5244

南工瑶湖院字[2021]1号

               

                                                                       

关于开展瑶湖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

学生动态调整优补工作的通知


相关院(部)学生: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学生选拔调整实施办法》(南工瑶湖院字[2018]16号)文件要求,现启动瑶湖学院学生动态调整优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补对象

    符合学校转专业相关政策规定的2019级、2020级理工科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二、优补人数

    2019级、2020级学生若干。

   三、优补条件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维活跃,有较强的学科兴趣,学生社区操行分80分(含)以上。

    同时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上学期所有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30,绩点分排名班级前3名且无课程补考;

    2、绩点分达到3.20,无课程补考且表现特别优秀,并获得相关专业教授认可推荐。

   四、优补程序

1、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学生填写瑶湖学院学生动态调整优补申请表(附件1),     同学大学期间获奖情况一览表(附件2),     同学大学期间成绩单(附件3),3月14日24:00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瑶湖学院邮箱yhxy@nit.edu.cn。

2、瑶湖学院初审。瑶湖学院将初步审核学生成绩及获奖情况,3月18日公布初审合格同学名单。

    3瑶湖学院组织考核。瑶湖学院于3月21日按照考核要求组织初审合格者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成绩公布学生排名。

    4院(部)审核。瑶湖学院将整理好的申请材料送至学生所在院(部)审核,主要审核同学在校表现、违纪情况及绩点分排名,审核不通过的同学不予录取,院(部)于3月23日前完成审核工作。

    5公示及录取。按照瑶湖学院本学期的优补计划及学生考核排名,确定录取名单。录取名单公示并报教务处批准后,办理学籍异动手续,转入瑶湖学院学习。

五、其他事项

1、请登录瑶湖学院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订阅号“瑶湖school”或加入咨询QQ群:182822713,了解学院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并进行咨询互动。

2、联系人:冷老师  82085426、13361711429。         

   联系地址:瑶湖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教学南楼A509)

附件1:瑶湖学院学生动态调整优补申请表(点击底部下载链接下载)

附件2:       同学大学期间获奖情况一览表

附件3:       同学大学期间成绩单

 

 

2021年3月3日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docx已下载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