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2022年03月22日 22:03 瑶湖学院宣传部 

近日,瑶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交流会邀请到教务处处长兼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承志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地理学院齐述华教授,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吴帅兵副教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崔猛副教授、研究生院招生科赵岳娜老师以及我院考研学子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主持会议。

与会老师就今年研究生考录形势、复试及调剂流程、研究生录取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从面试官的视角,讲解了研究生复试准备过程中的重点、复试答题的技巧以及线上面试的注意事项。在交流环节,与会专家耐心地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5982B

最后,邓承志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为复试做足充分准备工作;二是要抓住机遇,不要放弃深造的机会;三要注重面试技巧,变被动为主动,展示自己的优势。

152F5 

据悉,瑶湖学院一贯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就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做了整体部署,针对考研复试布设了云面试教室,号召全院教师、学生导师积极参与到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中来,全力帮助学生提高研究生复试成功率,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素材来源/瑶湖学院宣传部 责任编辑/曾杨)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