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陆伟锋指导瑶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22年05月24日 16:08 院宣传部 

2022年5月19日晚,瑶湖学院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瑶湖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教授到会指导,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特邀专家及瑶湖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陆伟锋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创新是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关键,瑶湖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要对标代表新时代高等教育特别是创新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及教育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优势学科对人才培养的支持作用,坚持学生中心,强化OBE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实际成效凸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优势。

与会人员就瑶湖学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课程结构以及特色项目等有关人才培养方案的重大问题开展深入研讨,达成共识,制定了瑶湖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指南。(文/图:冷雪辉、李岳希)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