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2022年08月29日 08:50 院宣传部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828日下午,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带队一行5人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开学返校的学生,给学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关怀。

杨院长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对同学们的在家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勉励同学们:一是要遵守学校防疫政策要求,积极调整自己的开学状态;二是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以国家社会需求为导向提升自我能力素质;三是要继续加油,明确升学就业、未来规划,促进自我提升的实现。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使学生对疫情防控工作、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要程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也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困难与挑战。

(文/ 王文鹏)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