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5日 22:43 瑶湖学院宣传部 

11月11日下午,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11栋B130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袁雅思领学。

会上,袁雅思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体党员要主动学、带头学、带头讲,积极做好学习宣传,迅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主动拥抱时代,敢于登上更大的舞台,经受历练,增强本领,将青春热血融入时代洪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图:刘隆凌峰)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