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科研训练

Latest News

 科研训练 
 科技竞赛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训练>>正文
我院开展2017-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与第十六届“挑战杯”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9年06月29日 21:02 瑶湖学院宣传部 

12月11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了2017-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第十六届“挑战杯”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荣富、学生事务办公室龚文霞及各项目的第一负责人与部分指导老师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立项项目:《基于智能平板膜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用于修复稀土矿尾砂的植物毯模型制作》、《基于互联网+”及视觉分析的水质监测无人船设计》、《染料废水光电催化降解催化剂的制备与催化反应器的设计》、《超高性能混凝土制作的桥梁连接件》、《尾矿库坝智能光纤监测技术与传感器研发》、《江西公共文化服务发展的绩效评价研究——基于经济性、效率性和公平性视角》;学院2017-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长期氮沉降对杉木细根生物量及形态特征的影响》、《基于微信云平台讲座预约管理系统设计与开发》、《一种新型复合夹芯井盖的应用研究》、《基于智能平板膜的一体化污水处理技术》、《一种装配式复合夹芯墙体的应用研究》、《人工湿地工艺设计及其优化》、《一种用于稀土尾砂防护的植物毯模型制作》、《功利主义对当代大学生价值观的影响》、《基于维度差异性的人工蜂群算法及应用》、《基于计算智能与大数据的径流预测》、《生物炭对沉水植物和底泥微生物群落结构的影响》、《西方文化对90后大学生价值观影响研究》、《信息多元化对90后大学生国家主流意识形态认同的影响研究》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对项目前期的研究进展与成果、研究过程与方法、后期工作安排与预计成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也表述了自己的见解,征求师生的意见。

项目汇报后,陆伟锋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取得的初步研究成果,并对一些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鼓励项目负责人多与指导老师交流,并要求各项目组成员把握项目研究的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假期的时间开展深入调查、实验和研究,力争取得更好的研究成果。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