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科研训练

Latest News

 科研训练 
 科技竞赛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训练>>正文
瑶湖学院举行2022年度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答辩会
2022年06月19日 16:21 院宣传部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引导学生践行“修身明德,博学天下”的院训精神,激发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成才的热情,瑶湖学院2022年创新基金项目的结项答辩于69日在南B508举行,本次答辩会由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主持,共有7个项目参加答辩。出席本次答辩会的三位专家评审均来自我校的水利与生态工程专业,他们分别是刘卫林教授,刘文飞教授和张强副教授。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答辩,每位答辩者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讲解,然后各位专家评审对项目进行提问和提出指导意见。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和绘声绘色的讲解向评审们充分展示了项目的研究意义、方法和预期成果,评审老师们也仔细聆听,并给各项目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参与答辩的同学们将自身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体现的淋漓尽致,瑶湖学院将继续秉持着院训精神,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





(文/图:王佳慧、吕忠晨 王家骥)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