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1日 16:35 院宣传部 

为普及防疫知识,提高新生学生防疫安全意识。9月20日下午2:30,瑶湖学院于明德报告厅举行“开学第一课”集中教育,瑶湖学院学生到场参与本次活动,辅导员张雯雯参会。

本次活动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现场集体观看重症急性呼吸道感染综合症的临床诊断和公共卫生防疫一课。视频结束后,张雯雯老师发表简短讲话,要求学生们在疫情期间遵守校规校纪,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加强自我防范,并祝福学生们在新学年取得优秀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各班针对本次活动开展了班会,申明了每天的体温检测要求,着重强调疫情防控措施和在校纪律。学生们也对于本次活动展开了讨论。除此以外,学院从开学期就安排各个年级的同学都要在课余时间完成世卫组织推荐的学习视频,更好的排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新冠病毒和疫情进展。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准备。至此,本次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