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年01月20日 11:03 万琪伟  瑶湖学院办公室

为落实学校毕业论文工作的要求,确保2021届毕业论文的开展进度和撰写质量,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下,瑶湖学院于1月8日—1月11日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学院领导、各专业毕业论文指导老师、2017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严格履行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程序,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分为3个小组,土木工程专业分为1个小组进行答辩。答辩会上,同学们围绕自身课题的选题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写作进程安排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5分钟的阐述,各答辩小组老师认真聆听,针对学生开题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点评,对选题研究价值、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提出合理化建议,从题目进一步推敲、内容如何精细化、参考资料搜集拓展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在积极与答辩老师交流后,对自己的论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论文开题答辩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监督和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有力措施,本次开题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学院学生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人才培养环节具有积极意义。(文/图:冷雪辉 各小组负责人)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