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9日 22:45 瑶湖学院宣传部 

 

  2021年7月6日下午15:00,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瑶湖学院会议室南B511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雯雯同志主持,校学生工作党委委员何有兴、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张雯雯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会前开展了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并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在会议中,学生工作党委何有兴委员对我们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并对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上半年党史学习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何有兴委员说到: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学习态度认真,形式丰富,特色鲜明,思路清晰,领悟深刻。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重新从习近平庆祝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己做的如何,四个方面对自己的发言材料进行整改;二、对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问题清单进行梳理和归类,让本次组织生活会具有效性后的工作中,应当经常性的开展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之间不断的相互进步提高自我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雯雯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并强调: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