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6:30 院宣传部 

为加强学生党史文化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青年学生干部力量。11月28日,瑶湖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世乐与罗乙丁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执行主席张世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各位学生会成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最后,副主席罗乙丁发表总结,再次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并号召全体成员争做青年学生学习全会精神的引领者、示范者,将学习感悟落到实处,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提升能力、坚定担当。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