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云端”分享交流会
2022年04月29日 22:54 瑶湖学院宣传部 

为了发扬考研“传帮带”精神指导帮助有志考研的学生坚定信心对性地备考427日至29瑶湖学院针对不同年级,举办了两场考研经验“云端”分享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专业导师、学业导师、辅导员和100余名学生,汇聚云端在线上参与活动。

交流会上,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2022届毕业生就院校选择、时间安排、方法技巧和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低年级同学答疑解惑。以政治单科81分考入大连理工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的张思聪分享了政治复习备考方法对考研过程中心态调整提出了建议以英语单科88分考入河海大学土木水利专业的柏东辰讲述了英语学习的小妙招;成功考入四川大学水工结构专业的杨旭分享了考研数学的复习方法考研学习时间统筹与安排;以专业课接近满分成绩考入河海大学水工结构专业的刘志峰就考研复习材料准备和专业课程复习畅谈了体会以总分376考取厦门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邬晓彬讲述了自己在考研目标确定、心态调整和学习安排等方面的方法策略;通过参加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暑期夏令营获得优秀学员提前锚定目标院校的马海涛,对科研院所与普通高校做了比较分析;以不占优势的分数成功调剂到华北电力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周意恒分享了自己的报考和调剂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低年级同学热切提问,大四同学和与会老师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答,整个“云端”分享交流会气氛热烈。

据悉,瑶湖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不同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教育服务,如明德讲堂报告会瑶湖之星风采展示、考研经验分享等活动旨在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学院考研再创佳绩,学生上线率80%,录取率70%,其中录取“双一流”建设高校建设学科的人数占录取总人数的78%(文/张雯雯  图/崔昊敏 郭敏怡 责任编辑/朱灿)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