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10月17日 21:18 瑶湖学院宣传部 

10月14日下午,瑶湖学院在北C105隆重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瑶湖学院荣誉院长金志农,副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陆伟锋、相关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典礼。典礼由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陆伟锋对60位意气风发的新时代青年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表示祝贺,勉励当代青年大学生要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随后,校领导和老师们为瑶湖学院责任教授、2022级学业导师、首批荣誉教师颁发聘书,为新生代表佩戴瑶湖学院院徽。

校党委书记、瑶湖学院荣誉院长金志农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人生经历与感悟,从瑶湖学院建院历程、发展革新出发,对“修身、明德、博学、天下”的院训进行解读,对2022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要筑牢政治底色,做有信念的爱国者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时代伟业中,主动将个人成长契合到国家战略中,找到发挥作用的天地,成长进步的舞台;二要追求学问之实,做有理想的工匠人。从提升自我驱动力、夯实学业基础、磨练解决复杂问题能力实现三方面进阶,实现从“高考骄子”到“拔尖创新人才”的蜕变;三要感悟南工精神,做有情怀的南工人。要接棒传承“自强不息 格物致知”的校训,珍惜当下,不断开阔视野,寻找创新的方向,提升追求的高度,让青春在奋斗中闪闪发光。

瑶湖学院历届校友在“云端”对母校告白,向老师和新生遥寄祝福。

瑶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工智能方向)责任教授、2022级学业导师冯祥胜、2020级学生代表胡林浩、2022级新生代表钟依罗作了发言。(文/袁雅思,图/潘旭、王文鹏)


校党委书记、瑶湖学院荣誉院长金志农寄语

副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陆伟锋致辞

金志农与瑶湖学院学子们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责任教授、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附件【22工科试验3班书单.docx已下载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