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陆伟锋在瑶湖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2年11月11日 09:11  

11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陆伟锋在明德报告厅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瑶湖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聆听宣讲报告会。

陆伟锋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二十大报告的理论亮点等三个方面内容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全面、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重把握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

陆伟锋勉励青年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担负起实现乡村振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袁雅思  图/丁亘)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