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8年03月29日 16:18  

2018年3月28日下午,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张雯雯老师与瑶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5级学生党员章明智同志主持,会议分为学习两会精神、讨论近期发展对象两部分。

首先,章明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从认识两会并理解两会的召开意义,到简要解读两会报告和部分热词,再到学习修改过后的宪法,党员们展开讨论并逐一分享自身的学习体会,收获颇丰。随后支部书记张雯雯老师作总结发言并提醒全体学生党员“在紧张学习之余要不忘关注国家时政和社会热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最后,学生党员李升智同志汇报了班级团支部推荐的近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及日常表现,支部党员结合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中对同学的了解一起讨论确定了近期发展对象的初步人选。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