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组织开展2017级期中考试
2018年05月24日 08:44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同学们发现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阶段检验教和学的效果,推进学院考风学风建设。瑶湖学院于5月中旬选取了2017级《高等数学下》、《理论力学》两门课程进行了期中考试。考试时,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据悉,期中考试是瑶湖学院长期坚持开展一项特色工作,学院领导对期中考试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协调和部署,教学管理人员负责考试期间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辅导员、专业导师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诚信教育;瑶湖学院学生主考团、任课教师负责期中考试的命题、阅卷和试卷试卷解析工作。任课教师将根据期中考试的信度、效度和区分度,将期中考试成绩按照一定比例纳入学生期末终评成绩。

    增加期中考试对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改变突击学习的不良习惯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也避免了一考定成绩的片面性。

高数考试现场

理论力学考试现场

命题现场

阅卷现场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