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刘勇军做客瑶湖学院明德讲堂
2018年05月28日 15:44  

5月25日,我校93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江西金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刘勇军应邀做客瑶湖学院明德讲堂,参加“创享青春,创想未来”杰出校友访谈活动。我校在昌校友代表和瑶湖学院师生7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访谈中,刘勇军首先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他说,当其他人在惬意的打游戏时,他整日泡在机房中研究计算机专业知识,不敢对时间有丝毫浪费。他还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毕业后留校工作,后辞职下海与大学同学创业的经历,并介绍了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成果。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寻找兴趣点,勇于创新实践。刘勇军还围绕大学生学习、生活与爱情,就业选择,职业素养提升,创新创业等话题与在场地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他用自身刻苦求学、努力工作、自主创业的经历激励广大学生。

访谈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清楚地明白自己的需求,将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自信地追逐自己的梦想,为学校争光添彩!(文、图/瑶湖学院)

 访谈过程

创业团队介绍

创业经验分享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