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2018级学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2019年06月29日 15:48 院宣传部 

9月29日,瑶湖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行2018级学生入学教育报告会,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作了题为《我们的诗和远方》的报告。瑶湖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陆伟锋向在2018级学生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引用高晓松的诗句抛出问题“我是谁,从何处来,到何处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经历,为同学们阐明了人生哲理。他还与同学们共同探讨瑶湖学院是一个什么样的学院,引导新生深入认识瑶湖学院,并讲解了瑶湖学院的创新举措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他指出,韶光易逝,同学们应当肩负重任,努力学习,多读书,享受学习快乐;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多奋斗,努力成就自己。他勉励同学们秉承“修身、明德、博学、天下”的院训精神,从优秀到卓越,从自信到成功,诗和远方相信一定能够实现。

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图文 龚健)


陆伟锋讲话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