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朝晖教授做客明德讲堂
2019年06月29日 21:25 瑶湖学院宣传部 

1月15日,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副主任郭朝晖教授受邀做客瑶湖学院明德讲堂,为瑶湖学子作了题为《领导力》的主题报告。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主持报告会,瑶湖学院17、18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郭教授,从领导力是什么,领导力的作用和怎样提升领导力三方面向同学们展开叙述。首先,通过分析李嘉诚、马云、雷军等知名富商艰苦奋斗走向成功和红塔山集团董事长诸时健老骥伏枥重头再来故事,得出了领导力在他们身上的重要作用,然后,他结合自身经历过的一些引人深思的事件,清晰的为大家解释了领导力的含义及作用。他还从对象分类化、作业流程化、目标可视化、责任日常化、私心公开化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提升领导力的途径。他说从领导行为和领导者的角度看,领导力是决定人力资源资产负债比的重要因素,更是管理的基本职能,重点阐述了领导者的“TNT”(Today not tomorrow),激励同学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为明天的幸福激励做够多的动力。在报告过程中,他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最后,郭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推荐了几本有关领导力的书籍,在阵阵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