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2020年07月02日 21:00 院宣传部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管理工作部署以及夏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6月23日下午三点,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和辅导员冷雪辉一同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走访中,杨院长深入学生寝室,仔细查看了寝室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用电安全。在这期间,杨院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返校后是否适应疫情下的学校生活,叮嘱大家出门一定要记得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措施。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和问题,鼓励同学们在学好文化课知识的同时,也要进行广泛的课外阅读来提升自已的综合素养。

本次走访宿舍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落实,也加强了返校生的防疫安全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