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等领导同志参观瑶湖学院
2020年07月02日 22:17 院宣传部 

2020年6月11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等领导同志前来我院参观调研。南昌工程学院校长金志农同志,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同志等陪同参观。

在了解我院的办学宗旨与制度特色后,领导团先后参观了学院会议室、明德报告厅、自主学习室和资料室等。走访过程中,陈小平同志看见有几位备战今年考研的大三学生正在交流探讨习题,便走近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时肯定了学院创造的优良环境,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陈小平鼓励同学们说,“学院提供这么好的条件,相当于给你们开了个小灶。你们目标应该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以奉献社会、国家和党。考研是一个实现理想的途径,更应该做到学到老活到老,终生学习。”

随后领导团来到我院博学堂,同学们都在认真学习。其中看到一位女同学正坐在电脑前编写课堂笔记,便走近桌边关切交流。在一段简短的对话后陈小平同志了解到,这位女同学正在上的是由瑶湖学院开设的一门由学院专业导师组讲授的工程前沿课。这是我院“双导师”创新制度中的一个教学目标,旨在拓宽学生学术视野、培养学生创新科研能力,为将来的研究生学习建立兴趣并规划方向。这一路走访参观过来,陈小平同志时刻不忘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此外领导团又先后参观了办公区与导师区。

最后一行人移步天台,从南五楼眺望着整个瑶湖校区的美景。陈小平同志再一次肯定我院的创办初衷并希望继续发挥创新试点作用,交付更好答卷。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