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2016级学生组织线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议
2020年07月02日 22:21 院宣传部 

2020年4月29日,16级两个班级分别组织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张荣富、张雯雯、冷雪辉、16级全体同学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同学积极发言,从面试环境、知识准备、逻辑梳理等不同角度发表看法。同学们强调,由于今年线上复试的特殊情况,一定要重视细节,保障好面试环境。如确保网络环境良好,在面试过程中避免卡顿。麦克风、摄像头都要提前检查好,防止意外发生。注意仪容仪表,保持服装整洁、体态自然。关于自我介绍这关键的一环,前期准备要有重点,讲述内容要有切入点,语速语音语调要把握好节奏,面试时注意眼睛直视对方,切记不能因为是视频形式就目光游移不定。同时,针对面试中涉及到的专业性问题。同学们要强化积累,对于一些基本概念要烂熟于心。回答问题时要注意紧扣题目,保持口齿清晰、逻辑思维有条理。持续备考,不结束绝不懈怠。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结合各方面的经验谈了几点面试的细节性问题。他们强调,同学们在面试时要保持自信、保持微笑,这是一个加分项。即使是视频形式也要注意与老师进行适当的眼神交流。同学们过去的努力一定不会白费,准备充分,你们必将凯旋而归。最后,大家纷纷表态这次讨论会大家都受益匪浅。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