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各班级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云班会
2020年07月02日 22:56 院宣传部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的全面和谐发展和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解决因受疫情影响,长时间宅在家里面,心理上产生的一些焦虑恐慌,烦躁不安等心理健康问题。我院组织各班级心理保健员在2020年4月29日-5月10日期间召开了““阳光心理 健康成长”主题云班会”。

班会中同学们采用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发言。会议中互相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互相分享释放自己心理压力、自我调节的方法措施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召开这次班会,很好地消除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焦虑恐慌,烦躁不安等心理健康问题,纷纷表示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即将到来的的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更加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同学们学会悦纳自己、欣赏自己,让校园洒满阳光、充满爱。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