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2年07月21日 15:06  

719日下午,瑶湖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王洪才教授、河海大学水利学院副院长王建教授、瑶湖学院全体人员参加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承志教授主持。

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教授对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专业课程体系构建及本次修订的思路。与会专家立足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定位,就培养模式、特色机制、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质询和论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一致认为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学院的定位和人才培养的需求。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