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陆伟锋在瑶湖学院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4年03月12日 14:13  

3月8日下午,副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陆伟锋以《与青年学生交流》为题,在明德报告厅为瑶湖学院学子讲授“开学第一课”,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课上,陆伟锋结合丰富史料和自身经历带领现场同学深情回顾学校发展历程,详细介绍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列举教官队、教室保洁队伍、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优秀事迹。他指出,学校的办学经验和文化底蕴为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积极将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国家发展的需要,自觉践行“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南工校训;要学会做人,树立正确的三观,培养健全的人格;要学会做事,锤炼学习本领,培养创新能力;要学会学习,保持对知识的兴趣,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本次课堂内容丰富,别开生面,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不负韶华,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